第十届“交换空间”英文摊位:传递温情,共享欢乐
作者:文:胡宏培 图:陈希 林嘉鸿 张海嵩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12-09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2点,第十届“交换空间”活动在相思河畔火热进行。本届活动以“拾·易”为主题,以“拾换三千,物易流年”为口号,力求在突出“交换”主题的同时凸显十周年的精彩。其中英文学院摊位以其别具一格的装饰,实用的交换物品,组织有序的现场互动吸引了众多目光,喜获本次活动三等奖。
据悉,为强化“交换”的概念,本届交换空间除保留原有的“物钱交易”方式、“物物交换”与“交换心情”之外,还特别设立了持续半个月的物物交换网络平台,让同学们体验到利用现代网络进行原始“物物交换”的快乐。同时,本届活动还设立了“爱心义卖十元特区”,以纪念“交换空间”十周年的到来。



别具特色的英文摊位

英文学院以2011年为时代背景布置了摊位,并结合“双11”打出了“光棍狂欢节”的旗号,创意十足。英文团学还特意“邀请”了两只憨态可掬的抱抱熊“助阵”,格外惹人注目。此外,精美的明信片,精致的服饰,实用的书籍,好玩的游戏都为英文摊位吸引了众多目光。最终英文摊位在活动评比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英文摊位引人注目

在谈及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时,“Look at Me”的摊主袁同学说:“起初我们是本着一种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后来就发觉这是个很难忘的经历,期间我们遇到了不少有趣的顾客。”“428集市”摊主马同学已经大四了;在与宿友组队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她感慨道:“在之前的‘交换空间’活动里,我都是在买东西。这次我想有点不一样的尝试——当一个卖家。这给我相对平静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此外“We Are Seveners”摊主张同学的经历也十分有趣:“刚开始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想到自己肩负着推销的重任,也就渐渐放开胆量了。当被别人夸赞自己口才好的时候我会特别开心,被喊‘老板娘’时也别有一番滋味。”


工作人员热情介绍

“交换空间”在锻炼了卖家能力的同时,也向买家传递了温馨。在英文摊位前,用心爱的铃铛交换到一条手链的卢同学说:“我觉得参与交换的物品都很特别,它们包含着原主人的回忆,这使得‘交换’充满人情味。”


买家仔细挑选物品

改变现状,体验非凡;交换心情,转换身份。——这是英文学子们参与“交换空间”活动时的理念。在往后的这一活动中,他们也一定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上一条:【广外杯】英文排球队勇夺广外杯季军
下一条:我院国际会展与旅游系旅游分享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