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春副校长到英文学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29


        20215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一行到英文学院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副主任林宏伟、苗磊,中心综合管理与市场信息科科长罗星,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韩锐和毕业班辅导员马骁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交流。会议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英文学院412会议室举行。

刘海春副校长讲话

刘海春对学院班子重视、就业工作扎实推进给予肯定,指出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实际困难是就业工作的重点方向,要求学院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精准引领疏导,以实招促实效,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

康为茂简要通报了全省、全校和英文学院就业的有关数据信息,提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要求,对无业可就、灵活就业和准备继续考公考编考研等类型毕业生的指导服务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380000

调研会现场

张欣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明了相关工作的态度;林绍雄列举了目前毕业生在就业、升学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难点,阐明了学院的工作态度、重点和今后努力方向;黄晓梅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举措,介绍了学院目前已经完成的就业总动员、就业指导讲座、就业工作坊、就业信息发布、就业专组帮扶等工作情况,提出学院后续的主要对策。与会其他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英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外文系研究生项目介绍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