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7-03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英文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直播观看大会。

7412会议室,学院设置了集中收看分会场,学院副书记黄晓梅和师生党员代表一起准时收看庆祝大会,大会中师生热情高涨、彷如置身现场,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时,随着首都人民一齐不禁发起阵阵掌声。

英文学院集中观看分会场

在学生宿舍,英文学院学子通过电脑、手机自发观看大会的网络直播,共同参与这一伟大盛典。会后全院广大党团员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靠拢,用青春奋斗的力量踏上祖国新的征程。

学生在宿舍收看大会直播

据悉,学院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将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的重要形式。学院副书记黄晓梅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动员宣传,在不影响学生考试的情况下,通过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观看大会活动。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刘海春副校长到英文学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