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英文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31


本网讯 10月30日,金秋芬芳,相思河畔奏响青春的旋律,第十九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20级辅导员韩丹以及英文学院全体参赛同学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嘉宾

   黄晓梅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英文学子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的检验。她希望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不惧困难,点燃属于英文学院的晴空,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她强调,雨水不挡体育竞技的热情,我们共同相约阳光灿烂的时刻。黄晓梅代表学院宣布第十九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田径运动会开幕。



黄晓梅致辞

   开幕式过程中,尽管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同学们仍精神饱满,热情不减。国旗队整齐进场,护旗手们昂首挺胸,步伐矫健地护送国旗、院旗进入田径场,同学们共唱国歌与校歌。各班的方阵表演体现了同学们的飒爽英姿,有力的步伐彰显同学们必胜的信念。院舞队同学也进行了舞蹈表演,他们的舞蹈动感潇洒,活力十足,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护旗手护送国旗与院旗


院舞队表演


各班充满活力的入场表演

  运动员代表吴涛和裁判员代表陈芷茵分别上台宣誓。吴涛表达了运动员们期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最佳成绩”的信念。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黄晓梅在接受本网采访中高度赞扬了各班同学的完美的雨中表演,她指出,这一次的风雨也告诉全体英文学子: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风平浪静的,路上有风雨、有困难,但我们最终能见到彩虹。同时,她对同学们在不管是在小雨、中雨还是大雨的情况下依然能按照活动章程有序进行表示赞扬。她强调,广外培养的是走向世界的广外人,尤其是我们英文人。我们英文人更加要有一种不畏风雨,走向未来的信心。另外,韩丹对英文学子的精彩表演表达了赞美,她认为21级的同学们充满了青春活力,也欣慰地表达了20级的同学们展现的青春无限的精神风貌的赞扬。她提出,20级的几个主题非常精彩,如哈利波特主题展现了正义战胜邪恶,青春少年强主题展现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她强调,虽然天气不佳,但不怕艰难险阻的运动精神仍然得到了传承,虽然竞技项目推迟了,但我们的青春风采是没有断线的。

黄晓梅副书记接受采访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迅速协调,也离不开所有同学的理解与配合,更体现了全体英文人的勇扛风雨、不畏艰难的精神品质。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竞赛项目的无限风采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从改革开放看广东经济发展四十年”——英文学院开展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