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十期“职业启航”讲座系列活动——企业空中宣讲会(一)
作者:陈晓雪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2-25


2022224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第十期空中宣讲会《一》圆满举行。宣讲会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由英文学院王晶主持会议,2018级委统筹协调,马骁、韩丹、赵闪闪出席会议,深圳东正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的张雪娥、张研、吴淑贞就东正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公司招聘的一些疑问。此次分享会面向英文学院2018级并对全院师生开放,一百五十多位英文学子踊跃参与了本次讲座活动,与会的同学们在问答环节表现得十分积极,对东正光学公司招聘跃跃欲试。


王晶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张研首先介绍了东正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广外英文学院2016级毕业的吴淑贞也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东正光学的成长经历。

东正光学张雪娥介绍宣讲会内容


宣讲过后,便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存在的疑问,对东正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东正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至此,空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互动环节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情,英文学院学生就业推进团队将接洽更多的企业开办空中宣讲会,以期为更多的同学介绍更多合适的工作机会,斩获“心动的offer”!

 

上一条: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一)
下一条:学峥嵘百年史,悟青年使命,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