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三)——教招笔试详讲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7


为加强英文学子对教师招聘笔试考试考情的充分把握,进一步指导英文学子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充足准备,2022311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邀请中公教育开展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三)——教招笔试详讲,就业专题线上讲座,特邀请中公教育陈虹讲师线上指导,英文学院本硕博各毕业年级学生线上参会。 



会上,陈虹老师首先为大家进行了面向广东地区的教招笔试考情分析,重点关注广州各区。针对备考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包括教育综合、学科知识等科目,陈虹老师对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介绍了每一种题型的主要考查方式,并以真题为例分析考试关键得分点,为大家进行高频知识点的链接性串讲。同时,老师在线上和同学们一起做题互动,干货满满。



本次讲座是英文学院本硕博就业专题系列讲座之职业启航系列的第十三次活动。本系列活动旨在结合学院师资力量和各方资源,解决指导学院毕业生和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学院毕业学子就业保驾护航。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择业就业期间获得专项指导十分受益,为同学们今后积极就业,顺利就业增添了信心。

 

上一条: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四)——教招面试详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英文学院英语语言学与翻译方向学生第四党支部“我心中的红色土地”党日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