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四)——教招面试详讲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7


为提升英文学子教师招聘面试的能力,为就业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2022315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依托中公教育开展了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四)——教招面试详讲就业专题线上讲座,特邀请中公教育林津裕老师线上指导,英文学院本硕博各毕业年级学生线上参会。

 

1647341694(1)

initpintu_副本


本次讲座主题为“如何备考教师招聘面试”,主要内容包括试讲概况与备考建议两大模块。会上,林津裕老师从试讲的有生试讲和无生试讲的分类入手,强调考生应多关注教招的无生试讲,接着分析了广州市各区2018-2021年试讲面试情况。基于考情和对近年考试模式的趋势分析,老师向备考考生强调了说课训练的重要性。随后,老师系统地展示了面试的整个流程,让同学们对面试的具体步骤有了进一步了解。讲座最后,老师结合几个具体的教案实例,给出备考建议,并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课程内容选择合适的教学模式。讲座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保持积极地互动交流,讲座氛围活跃,同学们收获满满。

上一条:语言学与翻译方向学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我心中的红色土地系列党日活动之“包头史·军工情”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职业启航系列讲座(十三)——教招笔试详讲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