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三下乡】News IV队上课伊始欢乐多
作者:文:张丁月 图:罗捷,刘凡琦,蔡楚婧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07-16


本网讯 7月16日,英文学院“NEWS IV三下乡服务队”在英德市英城街中学正式开始了教学活动。面对4个班的160多名学生,NEWS队既传承了英文学院的精神,又根据学生们的特点因材施教。在交际英语(CECL)、力、阅读、语音等核心科目,以及趣味数学、语文、手工、书法、绘画等其他课程的教学中,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好评。
在这一天里,各个班级都开展了轻松愉快的教学活动。上午的交际英语(CECL)课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鼓励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这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英语知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鼓舞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


CECL课上老师与同学积极互动
阅读课上,NEWS IV的队员们采用新颖的教学方法,把读与说有效结合起来,改变了同学们对阅读课枯燥无味的看法,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兴趣。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们其乐融融。


同学们认真

同时,NEWS IV队也将英文学院的语音课引入到中学课堂:他们不仅纠正大家的读音,还在课堂中添加了电影配音环节;有趣的动画电影使大家笑声不断。此外,英语绕口令环节也是趣味满满,挑战连连。
下午的第二课堂——书法课也是教学中的一大亮点。四个班的同学们在阶梯教室里汇聚, 共同讲。不同笔画的写法、象形文字的演变等课程内容使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课堂中,老师们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并进行耐心指导。
NEWS IV队在第一天的教学活动里付出了汗水,同时收获了无限的快乐。在未来的8天里,NEWS IV队员们将会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责任感努力前行。


上一条:【2013暑期三下乡】风雨无阻——News IV三下乡队正式启程
下一条:【2013暑期三下乡】GTL队寓教于乐 寮中学生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