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Firefly4.0正式起航 梁开中学英语夏令营拉开序幕
作者:文:梁蔼玲 图:李嘉豪 吴圳洁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07-15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随着一声响亮的喇叭声,一辆大巴载着英文学院Firefly4.0全体队员,缓缓驶出我校大门口,正式向佛山市梁开中学进发。历经2个月的筹备阶段,队员们在课程教案、后勤工作、开营仪式等方方面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旨在为梁开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一个难忘快乐的夏令营。据悉,有的队员在出发前还因为兴奋过度而失眠,他们表示急切想见到可爱的同学们。


Firefly4.0全体成员合照
晚上,Firefly4.0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梁开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仪式由队员刘健强主持。


梁开中学的学生们专注倾发言

梁开中学德育处副主任詹炎首先对Firefly4.0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回顾道,我院Firefly三下乡队伍自1999年至今,已与梁开中学进行过三次夏令营合作项目。在前者经验指导下,该暑期实践活动项目的开办愈渐成熟,参营学员的数量不断上涨。此外,他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指出夏令营在给同学带来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能让他们收获一份友谊,一份信念。他要求学员们从老师安排,团结互助,展现梁开学子良好风貌,并预祝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詹炎副主任回顾夏令营合作项目历史
随后,队长袁莹向在座给予队员们宝贵实践机会的校领导及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她介绍道,此期夏令营在汲取了去年的经验,继续囊括英文学院CECL等名牌课程及传统赛事的基础上,于课程设置、活动设计等方面都有了新突破。她向学员们承诺全队人员一定会不负所望,继续传承前辈们的奉献精神,用知识传递希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度过接下来10天的夏令营生活。

Firefly4.0队长袁莹向入营学生介绍队伍
之后,教学组组长史珺和副队长林泽钛针对夏令营的课程安排和活动设计分别作了详细介绍。仪式临近尾声,队员们表演了歌曲串烧节目。台下的同学们十分投入,跟随着节奏打起了拍子,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气氛热烈的全队歌曲串烧表演

上一条:【三下乡】英文学院NEWS V服务队战报I :初战告捷
下一条:英文志协“甘露行动”为未教所学员寒冬送暖